【图】如何使皮肤变白 这样做效果很好

2018/3/16 7: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雪白的肌肤,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很多人的皮肤还是比较黑的,都说一白遮百丑,如何才能够有效的美白呢?不如试试以下的几种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218350119387237

美白肌肤是女人一生的任务,只要皮肤白了,人看起来都会好看很多,因此为了美白而努力是一件值得的事情。但问题是有的人并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够有效美白,因此皮肤黑的人还是挺多的。其实美白说难也不难,除了日常使用有效的美白护肤品之外,生活中的很多小招数也能够让肤色变白。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柠檬美白肌肤。美白效果优秀的柠檬是很多女性的宠儿,坚持喝柠檬水的人皮肤通常都又白又通透。这是因为柠檬能够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黑色素,使身体由内而外的透出健康的白皙光泽,皮肤白的同时肠道功能也能得到改善,因此需要美白肌肤或者是想要改善肠道的人都可以多喝一些柠檬水哦。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二、坚持防晒。很多人之所以不够白就是因为忽略了日常防晒,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是很严重的,即使用再有效的美白产品,如果不做好防晒,都等于徒劳。美白效果是需要守护的,出门的时候涂上厚厚的防晒霜,戴好帽子或者打遮阳伞是非常有必要的良好习惯,即使是冬天也一定要涂防晒霜才行。

三、勤补水。也许你觉得补水保湿和美白没有半毛钱关系,但只要为肌肤补足水分,皮肤也能够因此而变白哦。这是因为干燥的肌肤更加容易产生黑色素和老化角质,黑色素会让皮肤变黑,老化角质层会影响肌肤吸收营养,只有水分充足的肌肤才能够快速代谢掉黑色素和老化角质,从而使肌肤变得美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