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过敏怎么办 及时了解助你摆脱困境

2017/10/29 7:43: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制面膜的使用现在已经是一件常见的事情,自制面膜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水嫩有光泽,还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有魅力,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自制面膜的制造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由于现在市场上很多面膜都含有对于人体有害的物质,而且价格还比较高,那么对于喜欢养生的女生来说就会热衷于自己动手制作面膜。自制面膜不仅没有任何添加而且使用起来效果还是非常好。除此之外,,自制面膜的原料都是一种较常见的水果,而且制作起来比较方便。因此,很多人只要有空闲就会自制面膜,但是自制面膜也是存在一些风险的。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自制面膜无非分为两种,一种是我可以将水果清洗干净之后直接用刀将其切成大小均匀的片状,然后贴在脸上,等待十分钟到十五分钟即可。那么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是容易的,几乎不需要任何的技术含量。当然这种方法效果也是很好的。另外一种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糊状自制面膜,这种制作起来的程序就会相对复杂,而且事后还需要仔细的清洗面部。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但是对于糊状的自制面膜有的女生会出现过敏的现象,一开始涂在脸上时会感到一种灼热感,或者是刺痛感,有的甚至会出现脸上大面积的出现红疹的现象。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立即将脸上的面膜用清水清洗干净,如果症状还是很严重,我们可以在脸上涂一些抗过敏的药膏。那么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我们在做面膜时还是应该测试一下。

自制面膜虽说效果比较好,价格也很实惠,但是也是需要了解一些禁忌的。首先,我们在制作自制面膜时应该要保证原料的干净,其次我们每次不要制作太多的面膜,只要够一次的使用量就可以了。否则剩下的面膜再去使用的话,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