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食物 这些水果一定要多吃

2018/3/17 7: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天都需要吃下大量的食物来维持机体功能,如果在选择食物的时候稍微用心一些,不仅能够使身体更健康,也能够使皮肤能将白皙嫩滑,因为很多食物都有美白的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

肌肤的颜色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人的颜值,如果皮肤太黑的话,不仅会很不显眼,而且连选择服装和口红的时候都会因肤色而受到很多限制。每个女生都想拥有洁白的肌肤,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变白,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美味的食物都具有很不错的美白效果,多吃一些这类食物,你就能够轻松化身白雪公主哦。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柠檬美白肌肤。说到美白的食物,就一定要提到柠檬,它的维生素C含量十分充足,不仅能够美白肌肤,还能够改善肤色不均、色斑等肌肤问题,是非常理想的美白食品。用柠檬配合蜂蜜一起泡水喝能够由内而外的排除身体毒素,使肤色洁白透亮,充满光泽感。

来源:站酷作者:Djordje Novakov

二、西红柿美白肌肤。炎热的夏天,西红柿的功效堪比防晒霜。每天吃上一颗西红柿就能够摄取到足够的维生素,还能够对抗紫外线的侵害,防止皮肤被晒黑,而且还能够排除体内的黑色素,因此经常吃西红柿的人皮肤都很白且不易衰老呦。

三、樱桃美白肌肤。樱桃的含铁量非常高,能够使肌肤变得红润,再加上樱桃中各类丰富的维生素,能达到很出色的美白养颜效果,多吃一些樱桃就能够使肌肤白皙红润,透露着健康的光泽,这样的肌肤十分迷人哦。

四、猕猴桃美白肌肤。猕猴桃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热量很低,即使多吃几个也不会发胖,是非常好的美白减肥水果,常吃它不仅能改善肤色,还能够辅助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