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完美脸蛋要这样打造

2017/10/29 7: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化妆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化妆的正确步骤,只有这样才可以画出非常完美的妆。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基本的化妆工具和产品,比如睫毛夹或者是粉底和口红等。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有很多新手不知道化妆的步骤是什么,这样她们在化妆的时候就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不知道应该买哪些化妆品,而且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用。所以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妆容,我们首先要知道正确的步骤。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应该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因为这种产品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提升气色,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遮住我们脸上的瑕疵,所以它是非常有必要的。

另外,我们在选择这种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或者是需求来选择不同色号的。在涂的时候一定要用手将它先在脸部点涂,这样做可以使我们在涂的时候更加自然。之后,我们需要使用一些粉饼来达到定妆的目的。因为只涂一层粉底液是很容易使我们脱妆的,所以这一个步骤也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接下来,我们需要化眼妆和唇妆。我们需要使用到的工具有睫毛膏、眼影和眼线液、口红。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一个新手来说,画眼影的时候一定不可以用过于夸张的颜色,否则会将我们的妆容显得非常不自然,而且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的美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应该选择大地色,这是一种比较百搭的颜色。

之后,我们需要在嘴唇上涂一层护唇产品,这样可以让它更加滋润,再涂口红的时候也会更好上色。然后,我们就可以使用一些高光或是修容粉等来帮助我们修容,打造立体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