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 教你如何变成美女

2017/10/29 12:39: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很多的小仙女们都纷纷将自己的长发减掉,开始留着短发了,短发是很显气质的一款发型,当然这也是对于有些妹子来说的。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一直以来韩国妹子清丽俊秀的气质是我们模仿的,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变成韩剧里面的那个女主角,那么你们知道韩剧女主角的装扮吗?现在的她们大多数都是短发飘飘的,但是这样很是能够将她们的气质凸现出来,很是好看。

现在的时尚圈掀起了股短发风潮,很多妹子都剪起短发,你走在大街上所见的妹子们,十个有九个都是短发,但是虽然都是剪短发,但是很多人的气质也还是不一样的,有的妹子短发是比较可爱清纯的,有些妹子却是御姐范儿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短发在我们心中的形象是比较清爽俊丽的,也确实有些妹子剪了短发整个人的气质都大有改变,所以这也是很多妹子剪短发的原因了,妹子们钟爱短发那是因为短发能够改变她们的颜值水平的,那么亲爱的你们喜欢上短发了吗?

清爽利落的韩式短发是很多妹子们梦寐以求的发型,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这些好看的韩式短发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款短发,这是一个比较有气质的,长度在耳朵以下,脖子以上,这样显得脖子比较的长,这样的你喜欢吗?

短发是清秀的,相信你们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么好看的发型你不心动吗?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右边的短发发型,这是一个比较可爱的发型,很适合那些少女心爆棚的妹子的,齐耳的长度贴合在脸上,加上大大的眼睛,很是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