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个食物祛斑方法 教你轻松甩掉斑点

2017/10/29 14:07:13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白遮百丑,长斑毁所有。色斑是女人的第一杀手!一旦有了色斑,瞬间就会土气显老,你是否因为脸上的斑而烦恼?下面给大家一些祛斑的方法解决烦恼。

现在,大多数人或多或少会在脸上有斑点,而我们不能忍受的是脸上有缺陷,但是不少人用了各种护肤品依然去不了斑,那我们该怎么办呢?据说民间有一种食物祛斑的方法,相信很少人听过这种方法,其实这种方法也是非常有效的,只要吃对食物,你就可以在享受美食的过程轻松地告别斑点,让你拥有漂亮的苹果肌。

吃什么食物才能够有效的祛斑呢?下面小编一一给你们介绍。

1、牛奶核桃饮料:200克的牛奶,豆奶和黑芝麻,300克的核桃。把核桃和芝麻放到小石磨里,把牛奶和豆奶倒入小石磨,转动石磨把核桃芝麻磨碎。磨完后倒入锅中,烧开。然后加入少量的糖来调味,然后煮熟,放入生鸡蛋,在搅拌的过程中煮熟。一天一次,每次一个小碗。经常吃。

2、桃仁牛奶芝麻酱:30克核桃肉,300克牛奶,200克豆奶,20克黑芝麻。首先,核桃核,黑芝麻籽应该磨碎,用牛奶,豆奶混匀,倒入煮锅烧开,加适量的白砂糖,每天早晚吃一个小碗。对皮肤有滋润效果,适用于长斑的皮肤和皱皮的皮肤。

3、猪肾薏米粥:1对猪肾,将筋膜去掉、切碎、清洗、剥去皮、切碎1百克山药一起煮,薏米含有大量的营养和维生素,微量元素,可用来外部治疗增加皮肤弹性,去除和滋润光泽有很大的好处。这种食物祛斑安全、有效、简单,是一种保护皮肤的好方法。

4、美肤汁:100克雪梨,200克甘蔗,300克葡萄,100克蜂蜜。把雪梨、甘蔗、葡萄混合在一起榨汁,再把蜂蜜加入果汁里,早上和晚上各喝10毫升。

5、山楂皮:在适量的山楂和橙皮中,加入水煮,用纱布过滤残渣提取汁液和蜂蜜一起混合饮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