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怎么根除       调理生息是关键

2017/10/30 8:27: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就如冬天里的漫天大雪一般的多, 随意的一撩起头发就可看见肩膀上的“雪”,如果被心仪的异性看见了那该尴尬。那彻底根除头皮屑的行动是势在必行了。

到了秋冬的季节,头皮屑就如冬天的雪一般大雪纷飞, 随意的一撩起头发就可看见肩膀上的“雪”,如果是在异性的面前那可是件很尴尬的事情。想要彻底根除头皮屑,那就得要先知道产生头皮屑的原因,从根本上治疗头皮屑才能达到彻底根除的目的。

头皮屑产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方面就是因为你过多的伤害了头皮上的表皮组织,一般来说头皮屑的产生即是我们已经死亡了的头皮上的表皮组织。因此我们需要在生活方面上注意几点,第一点就是洗头的时候不需使用过热的热水以及不使用过碱性的洗发水。第二点就是洗头的时候可以用手指的指腹去按摩头皮,千万不可以用指甲去抓头皮,因为这样很容易损伤头皮上的表皮组织。第三点就是不能直接将洗发水一股脑倒在头上,而是先将洗发水倒在手上揉搓出泡沫之后再涂抹于头发上。这样做可以大大的减少洗发水里面的化学成分对头皮的刺激,同样也可以有效的减少头皮屑的产生。另外头皮屑的产生饮食饮食存在关系,比如说吃了油炸,辛辣和咖啡等刺激性的食物,同样也会刺激增加头油以及头皮屑的形成。因此饮食清淡均衡,也能有效地减少头皮屑的形成。

有时候真菌也会导致产生头皮屑,此时我们可以利用硫磺膏那有效根除头皮屑,具体做法就是用硫磺膏在头发上揉搓出泡沫后让其停留在头皮上20分钟左右在清洗干净,可以有效的杀除头皮上的真菌,持续半个月左右头皮屑也就消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