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自然卷发如何打理 这些小技巧不可忽视

2017/10/30 8:4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女生发型中偏向性感魅惑的一款造型,很受二十岁以上的女生欢迎。卷发造型虽然很美丽,不过想要维持卷度,就一定要关注一下自然卷发如何打理小技巧介绍。

来源:站酷

中长长度头发的女生是非常适合卷发发型的,因为这样的造型会令人拥有更加大气的感觉。而且卷发微卷的弧度会使得女生面孔更加精致,吸睛十足。卷发搭配风格也要偏向成熟范,会使整个人更加突显知性美感。现下时尚的发型潮流无疑就是卷发造型,这是一款不过时广受喜爱的发型。因此学会自然卷发如何打理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卷发虽美,但是却不是很好打理,稍微弄不好就会使自己的形象像疯子一样。卷发女生很讨厌遇到一种情况,那就是卷发不卷了,弧度消失的状态很是尴尬,那么如何更好的保持卷度呢?首先在梳头的用具上就要格外注意,一定要选择卷梳或是多齿梳子,这样不会让卷发容易变直,一般两天梳一次即可,梳头次数过多会影响卷发卷度,而且容易使发型变形。

来源:站酷

做过卷发的女生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头发容易干燥,卷发造型不易保持。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建议每天在洗头之后,使用一点精油涂抹在头发上,可以保持发质光亮的感觉,而且可以抹平毛躁,保持发型。

刚洗过头发,你的头发会比较卷,这时候不建议用梳子梳顺,因为容易将卷发也梳直了。想要解决打结得到头发可以在洗头之前梳顺。平时使用吹风机是定型的好方法,先将卷发握在手中,然后用吹风机直吹手心,达到定形的效果,但是不要使用过高温度,会带走头发水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