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可以烫发吗 你需要了解这些

2017/10/25 19:35: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发质是可以给个人形象打分的,所以很多妹纸总是苦恼自己的自然卷发。自然卷就不说了,还毛躁!那么,自然可以怎么烫头发呢?今天,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小编也是自然卷,也是受尽了自然卷的折磨,也知道自然卷女生想要烫发的苦恼。但是不要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自然卷发可以做哪些烫发,同时也学习一些自然卷的护理技巧。学了这些,相信一头秀发肯定能给你带来自信和桃花运!

自然卷首先可以做的第一个烫发就是离子烫了,离子烫就是把头发顺直,既然先天条件不允许,那么我们就后天来改造!顺直是很多自然卷女孩子首先选择的一种方式,顺直之后的头发比较容易打理,早上起来也再也不糊担心炸毛了!但是呢,在头发重新长出来以后,卷的和直的同时在,又会显得突兀,所以顺直需要不定时的去再做一次,还是比较麻烦的!

除了顺直,还可以以毒攻毒,那就是干脆做卷发吧!因为很多的自然卷都是比较杂乱的,卷的弧度不整齐,所以再做一下卷让卷的弧度比较整齐一点会好看很多!但是,这种做法不适合头发很多又毛躁的自然卷卷发!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到底是直发还是做卷!当然除了这两个方法,还有一个非常方便的方法!

那个非常方便的方法就是绑起来了,绑起来的 自然卷发马尾非常好看,比直直地发尾有了灵动的感觉!你要是还是嫌弃自然卷,还可以绑成丸子头,那就又干净利落又好看了!自然卷也有自然卷的好处和优点,有些人羡慕还羡慕不来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