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频繁使用有危害吗

2017/10/30 8:29:13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可以使头发变直的方法,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就是使用药水来拉直头发,这种药水的名字叫做离子直发药水,经常使用不仅对头发危害很大,对人体也有很多副作用。

头发对于人体来说是很一个重要的东西,但是现在的话头发更多的是一种提升颜值的东西。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头发是很重要的一个东西,女生会花很多的时间去保养,随着现在各种科学和技术的发展,有很多可以使自己的头发变质的药水。

在理发店的时候可以经常看到理发师往女生的头发上涂抹一些药水,然后经过几十分钟甚至几个小时之后那位女生的头发就会变直,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种药水的名字是什么?其实的话通常见到的这种药水的全称叫做“离子直发药水”,然后这基本上是这种药水的一个统称。

根据它其余的不同的作用,又会被分为很多小类,比如说:负离子直发药水、游离子直发药水、水离子直发药水、灰离子直发药水、冰冻直发药水,等等。这些是根据它们不同的功能和效用又具体区分的,它们之间有着细微的差别,但总体来说的话都是可以拉直的。

毋庸置疑的是使用这些药水的确可以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柔顺,使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是自己的颜值更高。但是这些药水里面含有很多的化学要素,会使自己的发质渐渐变得不好,更为严重的是这些药水有害成分有可能通过自己的头皮渗入身体里面。

自然而然地会使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糟糕,也会对身体造成很多的危害,甚至还有可能会造成癌症,所以说在注重自己外表的同时一定也要关注身体健康,不要频繁的使用这些药水,尽可能地要让头发自然的生长,好好保养和保护。少利用一些外界工具和药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