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如何打理 几招轻松搞定

2017/10/28 11:25:15 作者:J-ji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天生自然直,而有的人却天生自然卷。自然卷也是一种特质,但是天生自然卷的人很苦恼如何打理她们的发型,这里有几招简单易操作的方法适合自己打理自然卷的人。

自然卷算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发质,它们不需要烫染就与生具有一种卷度。对于卷度不是很大的自然卷来说,不用烫染稍微打理就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但是对于卷度大且密的自然卷来说,因为其不易理顺和一头爆炸类的造型不免会让人苦于不知如何打理。其实自然卷也是有优势的,它天生具有蓬松感不像直发那么扁,如果对于发质偏少的MM来说反而显得自然。

那么自然卷的MM应该如何打理她们的发型呢?这里有以下几点妙招。第一可以使用做直发的夹板对其稍微调整,用吹风吹出适宜的卷度为止。不过这一点较为适合中长的自然卷,长度适宜并且可以较为容易的改变成当今流行的一种发型——方便面头。方便面头其实是类似于小的自然卷的卷度的,所以适当整理就可以变成方便面头,这也是一种方便的转化方式。

第二,就是可以尝试染发,选择较深的颜色,棕色,栗子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让本来枯燥不太乐观的发型改变一种状态,增加了颜色让自然卷也显得时尚了许多。第三,就是扎马尾辫或者丸子头,韩剧女主角也是经常选择这种方式来处理自己的卷发。

扎马尾辫可以让人更加有活力,如果是尾部过于枯燥可以选择编麻花辫来缓解尴尬,因为麻花辫编起来后就不再会突出自然卷了。如果长度不是很长的自然卷,不太方便编麻花辫可以扎丸子头,况且丸子头本就是适合不太长的短发,扎起丸子头更加清爽活泼,还可以让自然卷自带的蓬松感展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