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 正确使用才能打造精致妆容

2017/10/30 10:37: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蛋是一个化妆工具,有了它在上粉底液或BB霜的时候就很方便,而且也涂的非常均匀。但是有些没用过的女生就不知道该如何操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妆蛋的用法。

美妆蛋的材质一般都是海绵,因为海绵打在脸上非常的舒服。由于美妆蛋是海绵做的,所以它能够吸水,那有些女生就会想,既然能吸水那可以拿来洗脸吗?只要你想用,当然是可以的。敏感肌的人也放心用,因为美妆蛋的材质是海绵,没有其他任何的化学物质,如果你还是担心质量问题,那你可以买贵一点的来用,这样肯定不会出现过敏问题。

美妆蛋主要是因为它能均匀的把粉底液涂在脸上,比起用手拍打,方便了太多,而且上妆效果也好很多,所以它深受女生们的喜爱。在使用美妆蛋的时候,我们先把它拿去用水打湿,然后挤到不流水为止,千万不能用手使劲把水挤干,那样会破坏美妆蛋的形状,影响使用效果。

先把粉底在额头、脸颊、鼻子、下巴处,然后用美妆蛋点拍开,眼部和有菱角的地方,我们就用美妆蛋尖的那一头,如果是用在脸颊这种大面积的地方,就用平的那一头。

也可以直接挤在美妆蛋上,但是不要挤太多,避免妆容太厚,然后少量多次的点拍到脸上,不要用来回揉搓的方式,因为用这种方法皮肤不能很好的吸收粉底液。除了上底妆,打腮红和阴影的时候也可以用美妆蛋,效果是一样的。

美妆蛋用完后一定要放在通风处,千万不能密闭,因为它会滋生细菌,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要把它放在通风处自然晾干,下次再继续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