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有哪些好处 呵护口腔卫生效果佳

2017/10/30 12: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小苏打刷牙不仅可以使我们牙齿变白,同时还能够使我们的口腔更加健康。我们只需要在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面撒一点小苏打便可以了。另外,它还能够帮助我们去除口腔异味。

来源:站酷

小苏打是厨房里面比较常见的一个调味品,许多人家里面都会有这种东西,那么这种东西除了用来调味,还可以用来做什么呢?实际上,它的作用是比较广泛的。

我们可以选择用它来刷牙,这样对于我们的牙齿是非常有好处的。一般来说,我们的牙齿上面都会残留一些脏东西,这样时间久了可能会使我们的牙齿变黄或者变黑,那么我们在晚上或者是白天就可以选择使用它来帮助我们刷牙。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我们只需要在牙刷上挤一点牙膏,然后在上面撒一点小苏打,同时再用这两者来刷洗我们的牙齿,这样时间久了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我们的牙齿恢复亮白的。而且这种做法也是可以刷掉我们牙齿里面的脏东西的,因此它也可以帮助我们预防牙结石的产生,所以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刷牙方式。

来源:站酷

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加入了这种食物之后,会使牙膏和牙齿之间的摩擦力增大,这样可以很好的去除掉我们牙齿表面的脏东西。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因此它是可以使我们的牙齿变白的。

不过,我们在刷牙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控制用量,千万不可以一次性放得过多。此外,我们也可以将苏打和盐一起和水调制成简易的漱口水,然后用它来漱口,这种方法也是可以对我们很有好处的。另外,用这种方法来刷牙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除口腔里的异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