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说说它的好与坏

2017/10/19 10:45: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是由纯碱的溶液或结晶吸收二氧化碳之后制成的。所以,小苏打在有些地方也被称作食用碱(粉末状)。小苏打呈固体状态,圆形,色洁白,易溶于水。

懂得生活的人,幸福指数往往很高。生活是一门艺术,想要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懂得一些生活小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不会这些生活中的小技巧,你大概会比别人多出钱,多绕些弯路,才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个生活小技巧。

许多人都十分羡慕那些电视上的人,他们拥有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在光的照射下还有闪闪发亮的感觉,因为有一口漂亮的牙齿,他们的笑容变得更加美丽,人也变得有气质,有自信了起来。也许有的人认为他们有钱,用了很好的保养品,实际不然。

生活中平凡的我们,也可以有这样漂亮的一口牙齿。如果仔细凑近镜子去看,你也许总是嫌弃自己的牙齿,好像有一层黄黄的膜,非常的丑。其实。只要你去超市买一包小苏打,就能改善这种情况,价格十分实惠,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记得买可食用的小苏打,它可能标名为苏打粉、碳酸氢钠或是食用碱。它是一种绿色清洁剂,可以很好的去除口腔中的污渍和异味。除此以外,它还能中和酸,让你的牙齿保持健康,预防蛀牙的产生。那么怎么来使用它,才是正确的呢?

你可以制作自己的小苏打牙膏,让小苏打和水以3:1的比例混合,搅拌,它就会成为膏状物,你就可以使用了,一天刷2到3次,不宜过多,除此以外,也要注意刷牙的正确方式,选择柔软的牙刷,轻轻的一颗一颗刷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