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加白醋有什么作用 这样做让你越来越白

2017/10/20 11:0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和白醋兑在一起使用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的光亮。我们不仅可以用它来泡手泡脚,还可以用它去除我们鼻子上的黑头。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

来源:站酷

小苏打和白醋是两种比较常见的调味品,我们在日常做菜的时候都可能会用到它们。不过,它们除了调味还有其他的作用,我们可以将这两者分别兑水,然后用它们来护肤,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加的光滑、白皙。因为后者是可以帮助我们软化角质的,所以用它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皮肤上面的死皮,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摸起来更加的光滑。

来源:站酷

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千万不可以用浓度过高的白醋,否则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有一定的损伤。除此之外,如果我们想使用小苏打,那么也要控制用量,而且我们还要用水提前将它勾兑好。在每天睡觉之前,我们可以用热水来洗手,之后再用这两者的混合物来泡手,这样时间久了我们的皮肤便会变得很好,这样也是很省钱的。

来源:站酷作者:Blend Images

通常来说,我们的双脚上是有很多死皮的,我们平时在穿凉鞋的时候经常会将脚趾或者是脚跟露出来,这样非常的不美观。

其实,我们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经常浸泡我们的双脚,这样也可以使我们脚部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即使穿凉鞋也不会觉得尴尬。不过,由于脚上的死皮过多,所以我们在浸泡之前尽量要提前用修脚的工具将脚上的死皮去掉一层,这样的效果会更加好一些。如果我们的鼻子上有一些黑头,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这个方法来去除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