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怎么做 不用整容即可拥有性感嘟嘟嘴

2017/10/30 10:13: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珠是指人的上嘴唇中间处,有一个类似珠子的肉状物,它使人的嘴唇看起来更加性感和可爱,唇珠也叫嘟嘟唇,粉嫩粉嫩的嘴唇,现在的女性很喜欢这种唇珠的嘴巴。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唇珠是形成在上唇中间处的类似珠子的肉状物,使人看起来性感和可爱,很多女性更是为了拥有唇珠而选择去做手术,做手术时将上嘴唇以V字形切开,在唇的上面系带,粘膜处再缝合一个三角形肉状物,一直保持到唇珠形成固定,然后去除缝针的线,再修养一段时间即可拥有性感可爱的唇珠,还有的是直接注射药物让其形成唇珠,这种方法对人伤害比较低,没有形成明显的伤疤,也省去了手术切开唇部的繁琐,避免了发炎等症状发生,相对比较安全,很多人整唇珠会选择这个办法。

但是也有很多人想过一把瘾,不想用钱去整容,生怕自己以后不喜欢,以后不流行唇珠了会后悔自己做的整容,所以大家都想有没有办法拥有短暂的唇珠,不喜欢的时候就没有,喜欢了又可以拥有,下面我们来学一学如何短暂的拥有性感可爱的嘴唇吧: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现在很多韩剧里很流行粉嫩粉嫩的嘟嘟唇,给人无害单纯的感觉,让男友分分钟想一亲芳泽,现在的化妆技术就可以化出喜欢的嘟嘟唇。

1.首先我们需要选择和唇部相近色号的口红唇膏,用笔刷将唇部上部分勾勒出三角形的形状,在旁边打一层比较深的口红,一直沿着唇部涂满。

来源:未设置作者:Dmitry_Tsvetkov

2.再用遮瑕膏打一层三角高光,轻轻细致的勾勒。

3.再涂一层和唇部色号一致甚至淡一点的口红,这样就出现迷人的嘟嘟唇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