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怎么卸 只需掌握这些方法

2017/10/30 17:31:13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又翘的睫毛一直以来都是姑娘们喜爱的,那显得眼睛大又亮。于是,近年来嫁接睫毛技术高速崛起,但眼皮长期负重假睫毛会有不适,那么,我们自己能用哪些方法来卸除它呢?

使用蒸汽/油卸下

Step one:卸眼妆,为了看清楚种植的睫毛,应先用专用眼唇卸妆液卸干净眼线、眼影、睫毛膏。

Step two:用热蒸汽蒸脸,湿热的蒸汽会使种植的睫毛发生松动,方便其卸除。具体可以用微波炉或者水壶热一碗热水,热水要有一定的温度以产生足够的蒸汽。先在头上围上毛巾或者毛发圈,头低下脸对着蒸汽。也可用毛巾敷脸或者使用蒸脸的仪器。

Step three:用橄榄油将棉签浸湿,然后反复擦拭眼线处,千万别让橄榄油入眼。持续拭擦睫毛,直到全部假睫毛掉落。

Step four:把黏在眼皮上的睫毛洗干净,并且洗净橄榄油,若无法清除干净有油腻感还可以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洗面奶轻柔的按摩眼部,再用温水洗干净。

使用胶水卸除剂卸除

Step one:首先要买到睫毛专用的胶水卸除剂(网购、药店买),此溶剂较温和不会刺激眼睛,是专用于卸除嫁接眼睫毛的,这样也可以不用到专业接睫毛的店卸除。

Step two:卸掉眼影、眼线等眼部妆容,之后使用胶水卸除液来使假睫毛脱离眼皮,步骤如下。

Step three:取一根棉签沾上足量的卸除剂,从外到内沿着眼线以打圈的方式过一遍,大约擦十五个来回,之后手捏住假睫毛的根部轻拉假睫毛就会脱落下来了。

Step four:除去眼皮残留的胶水,嫁接睫毛时眼皮也会沾上胶水,所以睫毛卸了之后应该再用卸除剂擦拭眼皮。

Step five:清洁眼部,用温水或者也可以使用洗面奶清洗干净眼皮即可。

除了以上那些自助的方法之外我们也可以找专业的嫁接睫毛店铺去卸除假睫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