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嫁接之后   展现更美的自己

2017/11/1 16:47:16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拥有一对又长又黑的眼睫毛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但是有些人的眼睫毛是天生的短,那么她们就会选择用睫毛膏,因为可以借助睫毛膏让眼睫毛变得更长而且又黑。

很多人会觉得每天使用睫毛膏会比较麻烦,而且在晚上都要卸妆,卸眼睫毛的时候会更加麻烦,因为在眼睛周围不太好卸,而且卸眼睫毛根部的时候,用化妆棉是根本卸不干净的,想要卸得干干净净的话必须借用棉花棒沾取适量的卸妆水来进行对睫毛根部卸干净。

如果你觉得每天要用睫毛膏比较麻烦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嫁接眼睫毛。嫁接睫毛其实是近期几年慢慢推广出来的,主要是方便睫毛比较短,而且不想每天都用睫毛膏的人群,嫁接睫毛有一个特点就是省时间也省精力。

现在很多女生也都做了嫁接睫毛,反应也是比较好的,效果比较明显,以后早上不会那么早起床赶时间上班了,因为嫁接睫毛完全可以素颜出门的,嫁接睫毛会使眼睛看起来像使用了睫毛膏一样,拉长了睫毛,而且会使眼睛看起来很大,像画了眼线一样,总之就是很有神。

做了嫁接睫毛的人,小编觉得就没必要再去刷眼睫毛了,如果你非要的话,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把眼睫毛上面的睫毛膏成分给卸干净了,不可以留着残妆过夜。

特别是对于睫毛根部的,要用棉花棒沾取适量的卸妆水对睫毛根部进行清理,再彻底清洗干净,然后要对眼部周围的皮肤做一次深层的护理,多擦眼部精华,多眼部要进行彻底按摩,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做嫁接睫毛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不要随便去一些小店,技术上没有保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