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后多久能跳舞 有效预防坍塌

2017/10/30 19:4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一个人的漂亮与否,与面部五官的组合特性有着直接的关联。也就是说,如果某一个人的鼻子很高挺,那么就会增加审美。为了让鼻子高挺,很多人选择假体隆鼻。

在人们的传统审美观念里,依旧遵照立体与合适的五官组合来判断人们的精致与否。于是,很多人为了单纯的追求面部的精致,采用各式各样的方法来塑造自己的形象。这其中就包括了假体隆鼻,关于假体隆鼻,人们对其还是缺乏深入的了解。

对于精致面孔的追求,一般都是一些较长时间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人,他们中就有不少的舞者。首先,作为一名合格的舞者,必须要具备端正的五官,而在五官中,对于鼻子的要求又是极为苛刻的。不符合的舞者就借助于假体隆鼻来打造高挺的鼻子。

但是,一旦接受了假体隆鼻的手术,也就意味着自己需要脱离舞蹈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到底有多长,需要根据情况区别对待。有的人花费很大一笔钱,做了一次效果很好的隆鼻手术,只需要静养短短的一至两个月即可参加舞蹈训练。

但是也有的人为了省钱节约开支,随随便便就在小型的诊所进行隆鼻手术。一份风险一份收获,这样的话,就会大大延长护理时间,至少半年之内是不可以接触舞蹈训练的。也就是说,一切都是平衡的,节省了钱,就需要在时间上做出让步。

同时还需要根据跳舞的种类来确定隆鼻后的静养时间长短。如果是一些动作幅度比较大的,例如爵士舞,肚皮舞等,只需要等3个月完全康复后在跳舞。如果是一些轻缓的诸如小天鹅,民族舞等,就会大大缩短时间,基本上术后2个月左右就可以跳舞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