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塌鼻子和龅牙要怎么办  这几个妙招帮你告别尴尬

2017/10/30 19:0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面容向来是众多女性的追求,不仅在气质上会升级加分,社交方面也会变得简单不少。而且颜值高的人,机会往往要比普通人要多得多。但是有塌鼻子和龅牙要怎么办?

来源:站酷

在这个非常重视面子的时代下,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形象了。特别是颜值的问题,拥有一张精致的五官很重要,不仅可以改善整体的形象,还可以为你增添不少气质和魅力,让你的一颦一笑都是吸引人的。但由于大多数人都长得很普通,龅牙和塌鼻更是常见,令不少女性表示自卑和不甘心。因此,下面给给大家推荐几个补救妙招。

来源:站酷

对于龅牙妹来说,牙齿的改善刻不容缓。而且目前较为常见的就是戴牙套,通过牙套的方法,可以让你的人士重获自信心,即使是大笑或者是开口说话都无需担心会尴尬。

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治疗的期限会比较长,因为想要参差不齐的牙齿瞬间恢复整齐有序,还是需要时间去矫正的。因此,建议在发现有龅牙的时候就应该要趁早去戴牙套了,拖得越久只会越不利。

来源:站酷

而对于鼻子扁平的人来说,增高鼻尖的方法有不少,但想要效果立竿见影的,那么注射隆鼻是你不错的选择。注射隆鼻不需要在鼻子上动刀子,只需将材料通过针孔注射到鼻子上,就可以达到增高鼻型的效果,让你鼻子瞬间变得英挺又有型。不过,术后的注意事项还是要了解清楚的,免得兴致勃勃的去做注射整形,但却达到不预期的效果,那就不太好了。‘

当然了,如果不想进行整形的,还可以戴一些鼻子矫正器,原理跟牙套差不多,都是改善外观。但想要明显的效果,就要交给时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