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眼袋 日常方法有这几种

2017/10/31 12:09:13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想有一双炯炯有神、顾盼生辉的眼睛,肯定要花心思保养。脂肪粒、眼袋这些眼部周围的问题让许多人烦恼,那么要如何解决这些经常困扰和影响我们颜值的小问题呢?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想要拥有一双顾盼生辉、炯炯有神的眼睛,小仙女们需要花的心思可不少。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肤很薄,也比较脆弱,所以经常会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其中,脂肪粒和眼袋,就是常见的眼部问题。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妙招,教你应对这两个眼周问题。

先说脂肪粒,它是我们眼部周围或脸颊上的一种白色小疙瘩,很多人都会有,程度有轻有重。其实,“脂肪粒”这个说法只是我们根据日常经验的通俗说法,从医学的角度看,其实它分为汗管瘤和栗丘疹,我们常说的是后者。如果想要消灭这些小颗粒,建议还是先找专业人士确认到底是哪一种,再对症下药。

一般来讲,经常化较浓较重眼妆、卸妆不彻底的时候,或者频繁使用一些对皮肤刺激性较大的产品(比如磨砂膏等)的时候,会使眼部周围的皮肤产生一些让你看不见摸不着的极小伤口。皮肤在自动修复这些不起眼的小伤口的时候,就可能产生栗丘疹。所以,避免上述诱因,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防患于未然。

如果已经长了这些小颗粒,建议去正规和专业性强的机构去做针挑或离子治疗。切忌盲目用药和就医,一定要去找专业人士,眼睛周围的事不是小事。

再说眼袋,这个我们更熟悉了。如果是浮肿引起的,就冲一些盐水,趁水热的时候,用化妆棉蘸盐水敷一会儿,就会有缓解。如果是因为年龄增长皮肤松弛,建议选用一些有紧致效果的眼霜、眼贴,配合按摩手法、促进吸收。平时注意作息规律,用眼时间长了要做做按摩,比如我们上学时做的眼保健操,就能缓解眼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总之,抗击眼部问题、维持眼部状态是个任重道远的事,小仙女们还是不要犯懒,用心并科学的保养眼睛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