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后白眼球充血 如何解决您知道吗

2017/10/31 12:59: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后白眼球充血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只要不是很严重,就可以不必担心。如果您白眼球充血严重,您不可以自己解决,您需要去医院让专业的医生为您解决。

割双眼皮属于一种外伤手术,手术后眼睛会肿胀起来,红肿难受,这是因为这个位置创伤后血液不循环导致的。在眼睛肿胀期间,白眼球里面也会因为手术的原因有红血丝,甚至有些人的白眼球里面会充血,有的可能连带视力也会模糊。一般刚刚做完手术的人出现这类状况是自然现象,两三天的时间会改善,七天的时间就会彻底的好。

割双眼皮后白眼球充血后如何应对:首先您应该选择用冰袋敷一下眼眶周围,缓解一下眼部周围的红肿的感觉,这时您会感觉眼部周围的皮肤更舒服一些,这样也就缓解了眼睛红肿的现状,眼球里面的红血丝自然就会缓解。如果用冰敷后不能很好的缓解,您在初期动手术阶段是不可以涂抹任何药物的,您可以去医院看一下有没有什么缓解的办法。

割双眼皮术后眼球充血小贴士:在眼球充血阶段,您不可以使用眼药水来解决问题,因为眼睛怕沾水。这一时期,您食物要吃得清淡一些,不要吃什么辛辣的食品,这样您就眼球就不会过分敏感,也会恢复的比平时更快一些。

以上我们给您介绍了割双眼皮后白眼球充血的一些事项,我们建议您,手术期间,您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手术,不要因为动刀失误的情况导致眼球出血。手术期间的七天内,您要好好休息,不要用眼过多,看电脑手机可以等到眼睛恢复差不多再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