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精油有用吗 千万别交智商税

2017/10/31 15:4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精油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功效,所以我们无需去购买这种产品。如果我们真的想让鼻子变得更挺更高,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去医院做隆鼻手术,或者是打玻尿酸。

来源:站酷

鼻子对一个人的整体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很多人都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因此他们会选择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使自己的鼻子变得更挺。

其中,有很多人在网上看到隆鼻精油,他们会认为这种东西是比较有作用的,因此他们会购买回来,然后在自己的鼻子上涂抹。但实际上,这种东西是否对我们皮肤有刺激还存在一定的疑问,但是它肯定是对我们的鼻子没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这是因为我们的鼻子是由皮肤和骨骼组成的,单单凭一个精油是没有办法使我们的皮肤或是骨骼发生变异,从而变得更挺的。所以如果我们想要使我们的鼻子更加挺翘,那么只有通过化妆的手段或者是打针手术才能够做到。所以一些爱美的女士在购买这种产品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尽量不要购买这种三无产品,这属于为智商交税。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真的想要隆鼻,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去专业的医院,请专业的人士来为我们安排。其中,我们可以选择在鼻子里面装假体,这样是一种相对来说比较直接的方式,而且它也可以维持很长的时间。不过,它的风险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在手术之前也需要慎重的考虑。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在该部位打玻尿酸,这样是一种比较方便,同时效果又很显著的方式。但是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被我们人体吸收,所以它并不能够持久,我们在打之前一定要了解这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