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怎么用 如何更好消除眼部疲劳

2017/11/9 7:31:12 作者:M214-w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压力的增大,电脑一族的白领们时刻感受到眼睛的疲劳与衰老。眼部肌肤的护理已经从原本建议的25岁提早到了20岁,那么如何缓解眼部的疲劳与衰老呢?

提到眼睛护理,首先想到的就是眼贴膜。在这里,简单的说一下什么是眼贴膜。眼贴膜其实就是类似于面膜一样的护肤品,剪裁成适合于眼周的贴膜,有些则是霜状;除了用于眼部的日常护理外,也可以用于眼部问题的急救以及缓解疲劳。不论有无眼部问题的美女们,都建议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进行每周1-2次的眼部特殊护理。

眼贴膜的功效,相信大家都比较清楚,可以缓解眼部肌肤的衰老,在疲劳时,冰凉的眼贴膜也能在舒缓眼周肌肤的同时,缓解眼睛的干涩,与面膜一起使用,能让紧绷一天的肌肤得到缓解。那么,怎么使用眼贴膜,能够更好的发挥出眼贴膜的效果呢?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使用的细节。

首先,使用眼贴膜前一定要彻底的卸妆洗脸,即便不做任何护肤,卸妆也是必须的哦。

随后,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就是用热毛巾,稍微热敷一下眼部周围,舒缓毛孔,放松肌肉,使后面眼贴膜的营养可以更好的吸收。

眼贴膜的成品有无纺布制作的或凝胶型的,也有美女会用乳状的眼膜,不论是哪一种,都要从眼头至眼尾方向轻轻抹平,而乳状的眼膜,切记不要用力来回涂抹,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压吸收。

贴上眼贴膜后,大概10-15分钟就可以取下,切记不要等眼贴膜完全干了后才取下,这样对脆弱的眼部肌肤反而有害哦。取下眼贴膜后,记得用眼霜锁住营养,让肌肤好好的吸收营养并保持水分。

眼贴膜每周建议使用2-3次,也可以根据自己眼部的实际情况进行增减,每次使用实际为10-15分钟,因为眼贴膜内的精华素基本在15分钟左右就会干掉,如果不能及时取下,反而会吸收皮肤本身的水分,反而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