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怎么用 正确方法让你迅速掌握

2017/11/3 13:59: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为黑眼圈和眼部的鱼尾纹而烦恼过?眼睛是否因长期工作地不到休息而出现干涩红肿等不舒服感?想让眼睛恢复状态不如来试试眼膜贴吧,正确的贴法一学就会!

眼膜贴作为一款眼部美容的护肤产品,其功能作用和面膜一样都是给与肌肤充分的水分和养分,具有补水保湿、滋润抗皱、提亮眼部肤色、紧肤修复等多种功效,能够有效迅速地淡化黑眼圈、舒缓眼睛疲劳和红肿、减少鱼尾纹的产生,成为我们日常护肤保养的重要环节,所以我们需要掌握如何正确使用它,从而使其功效发挥尽致。

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眼膜贴产品,我们都要注意一些事项和掌握一定的技巧,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眼睛。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意作息时间,少熬夜做到早睡早起,保证充分的睡眠,因为睡眠才是我们养颜美容的关键法宝,同时还要避免眼睛过度疲劳。

在敷膜前我们要注意脸部卫生的清洁,然后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让眼睛得到放松和利于毛孔的打开,这样在进行敷膜的时候更有效果。无论是哪种质感的眼膜贴,方向都是从眼头顺至眼尾,而乳状的不可来回涂抹。贴膜点应当是距离眼睛三毫米处,值得注意的是敷膜时间和面膜的一样控制在15-20分钟。

另外,我们敷膜次数也不适宜过于频繁,保持在一周2-3次。我们的肌肤就像喝水一样,喝足了水自然也就不会再吸收。对此我们敷的次数过多反而会造成浪费。在敷完眼膜后我们要及时涂上眼霜,让肌肤充分吸收养分得到滋润。针对眼睛浮肿和黑眼圈,在敷膜前将其进行冷藏效果更为理想。这些你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