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贴怎么用   教你护理眼睛

2017/11/8 7:3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膜帖除了减低黑眼圈眼袋问题之外,也因成份较滋润,所以主要功效为:改善皱纹、细纹,能抚平眼部肌肤纹路;给人从感官到心理放松和舒缓的感受,特别适合眼部疲劳时使用。

现代社会,女人几乎隔天就敷个面膜。大家都知道面膜是如何使用才能较大限度的吸收,对皮肤较好。那么,你知道眼膜贴要怎么使用吗?眼膜贴可不像一般的面膜,它有自己独特的效果和使用方法。下面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眼膜贴,让你的眼睛得到好的保养。

眼膜贴有三大作用,一是缓解眼部疲劳,二是祛除眼部的黑眼圈,消除部分鱼尾纹,三则是消除眼部水肿。我们在敷眼膜贴的时候当然第一步也是像敷面膜一样清洁我们的脸部,特别是眼部哦。然后用四十摄氏度的热水清洗一下毛巾,将毛巾折叠好敷在眼睛上。热毛巾上面的热气就会让眼部的毛孔打开,加速对眼膜贴精华的吸收。

市面上眼膜贴的种类十分繁多,我们要怎么样正确的去挑选适合我们眼部肌肤的眼膜贴呢?对于干性皮肤的小美眉们来说,眼膜贴不能选取过于干燥或者粘性太强的,要尽量选取一些滋润程度较高的眼膜贴。而对于油性肌肤的小美眉们,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滋润程度更高的眼膜贴了。因为皮肤油就是缺水嘛。

有的小美眉肌肤过于敏感,担心市面上卖的眼膜贴会引起眼部过敏,那么我们可以自己动手,来DIY一下自制手工眼膜贴。保证安全干净又便宜。

大家都知道黄瓜敷脸是十分有效的,而蜂蜜里面所含有的丰富维生素C又可以滋润我们的皮肤。所以,我们可以将黄瓜榨汁,按照一比二的比例,将黄瓜汁和蜂蜜搅拌均匀。轻轻的涂抹在我们的眼部,静候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再用清水洗掉就好啦。是不是很简单,你们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