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有哪些 这个方法让你轻松上妆

2017/11/1 12:51: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眼睛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看的眉毛可以让眼睛更加有神。有些人的眉毛天生就又浓又黑又好看,但有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淡淡的眉毛可能还没有型。这时候就需要画眉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画眉是化妆的重要一步,眉毛可能会为你的妆容加分,也可能毁了你的整个妆容。所以很多妹子学化妆都是从眉毛开始学起,即使其他的还不会,但也要把眉毛画好再出门。现在很方便,有印章眉粉,轻轻一压就好了。但大部分人还是习惯用眉笔画眉毛。

画眉毛有很多技巧,并不是乱画一通,如果不掌握技巧,可能会画得像蜡笔小新一样。初学者应该先将自己的眉毛修一下,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不杂乱,也会更好画。修眉很简单,将杂眉去掉,用剪子将较长的眉毛剪短剪整齐就行。

来源:站酷

那么画眉都有些什么技巧呢?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或者眉粉,初学者建议使用眉笔,这样更能锻炼手法哦。然后从眉头开始,眉头与同一边的鼻翼能连成一条直线即可,从眉毛的上边缘和下边缘分别画一条线。

然后找到眉峰,除了平眉,其他眉形应该都有眉峰。眉峰的位置根据个人而定,尽量跟着天生长的眉毛形状走,一般眉峰与瞳孔、同一边鼻翼在一条直线上。在眉峰的上边缘沿着眉毛画出一条弧线,下边缘画一条稍微弯曲的线。

接着就是眉尾了。眉尾的尖部与眼角、同边鼻翼在一条线上。在眉尾做好标记,然后将眉头、眉峰和眉尾的边缘连接起来。这样轮廓就出来了,接着将轮廓中的空白填满,眉头淡一点,眉尾深一点。画好后用眉刷顺着眉毛轻轻刷几下,这样更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