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法 不同途径洗掉会留疤吗

2017/11/1 12:13: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人也不能两次踏进同样的河流。为了给自己增加一个记号,我们选择了纹身。而时过境迁,我们想要去除它的时候要用哪些方法呢?

我们因为不同的原因选择了纹身,有些人是为了爱好,有些人是为了美观。有些人是因为爱情,有些人是因为纪念。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原因都是我们当初给自己留下记号的证据。某一天,蓦然回首,当一切释然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想把这样的痕迹去掉。而去掉身上的纹身又有哪些方法呢?

常见的去纹身的方式就是激光烧灼法。原理就在于用激光强大的能量把我们的皮肤色素分裂,从而破坏掉浅皮层皮肤组织,让色素褪去。是现在去除纹身常见的一种方法,当然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但因为技术比较成熟,也相对比较安全。

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磨掉皮肤法,用原始的机械方法将皮肤的浅表层去除,一并将纹身去除。主要目的在于去除表皮时带走其内的色素。但这样的方法要经过几次才能够完成,对于去除纹身的人来说也相对有一些痛苦。

第三种方式就是用化学腐蚀法。用一些较稀酸性溶液来,将我们皮肤钱表层灼伤。让色素和坏死的皮肤一起结痂脱落,但这样的方法,因为酸性控制并不是非常容易,个人肤质对于酸性的反应程度也有所不同,造成的伤害深浅也有所不同,容易留疤。

以上几种方法都有一定的痛苦,相对比较激光去除纹身的方式比较安全,可以根据纹身的深浅,反复进行。很多人更关心的是去除纹身以后是否会留疤?如果纹身比较深层次在清除的过程中可能会伤害到真皮层。这样是容易留疤的所以小伙伴们在纹身之前还是要做好心理建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