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有无疤痕呢 这样做轻松消除你的苦恼

2017/10/26 9:43: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的去除,是通过技术手段将原来文在身上的图案去掉,随着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洗纹身方法已经有很多了,但是大家是否知道哪种方式可以让纹身去除无疤痕呢?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以及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有些人会为了想要去记录某一个记忆或者是为了一时的好奇而跑去纹身。他们大多会纹在手臂上、大腿上等等部位,看上去十分酷。但是有些人在纹身之后发现自己压根就不适合该种图案,因此他们就会想法设法想要消除这种纹身,但是消除纹身的时候会不会在身上留下疤痕呢?

事实上,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再加上去除纹身的方式也各不相同,因此消除纹身是否会留下疤痕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接下来小编就介绍几种去除纹身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1、激光去除法。激光去除主要是通过激光的方式将纹身部位的色素打破成为细小的色素颗粒物,然后它们就会随着我们的尿液一起排出到体外。但是这种纹身方式主要得看纹身颜色的深浅,如果对于刚纹身的朋友们而言,选择该种方式可能会比较浪费。因为该种方式主要是针对表面色素的去除,再加上它的价格也非常高。

2、皮肤磨削法。该种方式主要是利用机器将我们的表层皮肤去除,而且需要记住的是采用该种方式切记不要急于求成,特别是每次磨削的深度不宜太深,否则容易导致我们的皮肤组织受到损伤。而且每次磨削之后要隔一段时间之后在可以进行第二次磨削,该种方式比较适合那些纹身去除比较困难的朋友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