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方法     新科技的激光治疗

2017/10/25 10:35: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是一种艺术,但是也不能纹过头了,有些人很执着于纹身,全身上下全是花的,就是全身上下都是有纹身的,看起来密密麻麻的很恐怖,如果是简单的纹身倒是可以接受的。

有些人纹地太多有点夸张,如果后悔了纹身想要洗掉就很难了,但是小编觉得如果是纹的简简单单的,例如一串英文字母、一个简简单单的图案就会很美观,就没有必要去洗掉了,如果是整一个手臂或者是整一个背都纹的建议还是去洗掉,因为有很多女生不喜欢这种,很多父母就更不喜欢了。

近期几年很多人很喜欢纹身,现在在街上也能看到很多人身上都纹着各种图案或者英文字母,也有情侣一起纹身的、闺蜜、兄弟的也有。但是有些人想要清洗掉身上的纹身却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不知道的人也没关系,接下来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一个去除纹身的办法。

方法就是激光去除。很多人想要去除纹身都会去纹身店洗掉,是可以洗掉的,但是不能完全洗干净,而且也不能一次性就洗干净,要分为好几次进行清洗,就像纹身一样用针扎在身上,应该肉体上会很痛,不过当初想要去纹身的就应该想到这种结果。

它是在肉体里注射一些药物,用激光慢慢清洗掉身上的纹身,可以叠加清洗,不过纹身师在使用之前会给你打麻醉药或者是半麻醉药。想要去除纹身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店,还是选择去正规的医院会比较妥当,也安全很大,比较有保障。虽然激光去除纹身的价格会比较昂贵,但是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激光去除纹身不能把全部都清洗掉,还是会留下印记的,也会留下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