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怎么消除 做到以下4点还你滑嫩肌肤

2017/11/3 9:15:12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换季的时候,皮肤就会很容易变得干燥,皮肤一干燥,鸡皮肤就紧随而来。那些讨人厌的小疙瘩摸起来很粗糙,也很影响美观。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鸡皮肤?当然是有的。

鸡皮肤,及毛周角化症,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主要表现为一颗颗突起的小疙瘩,常见于手臂外侧和大腿外侧。鸡皮肤虽说不是什么大的疾病,但实在是太影响美观了,特别是到秋冬季节的时候,这种症状更严重。那么到底有什么妙招可以消除鸡皮肤吗?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消除鸡皮肤的小妙招,爱美的朋友们赶紧来看一看吧。

第一种:去角质

去角质是消除鸡皮肤重要的一步。角质层过厚,会使皮肤变得黯淡和粗糙,去角质可以选择比较温和的磨砂膏或者浴盐,在洗澡时利用这些产品去除身上过厚的角质,但去角质不可经常,否则会伤害皮肤。

第二种:给肌肤补水

鸡皮肤的朋友一般就是皮肤缺水,每天要多喝水,补充体内的水分。也可借助一些保湿乳液擦拭鸡皮肤现象较明显的部位,慢慢就会改善了。

第三种:洗澡的水温不宜太高

有些人在冬天的时候喜欢洗很烫的水,认为这样才比较暖和,其实这是对皮肤的一种伤害,也会加重鸡皮肤的现象。患有鸡皮肤的人的皮肤本来就比较干燥,你再用高温度的热水洗澡,会带走皮肤表面的油脂,这对有鸡皮肤的人来说就是雪上加霜的行为。所以,切记洗澡水温不要太高,一般来说比我们的体温高一点,四十度就足够了。

第四种:多吃蔬菜水果

平时多吃一些西红柿,早晚各吃一个,生吃为好。也可多吃一些西兰花,能有效缓解鸡皮肤,少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