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可以激光脱毛吗 看完这些再做决定

2017/11/1 8:53:12 作者:M21-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是一种毛囊角化症,会让毛孔变成凸起的小点,有时还会有色素沉淀。这样的情况很影响皮肤美观,所以很多人想到用激光脱毛去除,这种方法靠谱吗?

来源:站酷

我们常说的“鸡皮肤”,其实是一种毛囊角化症。它会使毛孔变成凸起的小点,还会有一些色素沉淀,看起来不那么让人赏心悦目。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妹子们,都希望自己皮肤光滑白嫩。有些人提出可以用激光脱毛的方式去除鸡皮肤,这种方法到底靠不靠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般来说,激光脱毛对鸡皮肤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效果如何,却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效果明显,有些人可能收效甚微。具体情况,要根据鸡皮肤的严重程度和个人的皮肤状况,让医生判断是否需要激光脱毛治疗。所以,不要盲目地认为激光脱毛有效,更不要选择非正规机构去做治疗。

那么,除了激光脱毛,还有没有去除或缓解鸡皮肤的方法呢?当然有。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

首先,是浴盐、带磨砂作用的沐浴露等去角质的产品。洗澡的时候对鸡皮肤的部位进行去角质,这个方法有一定的作用,但只是临时的,不能彻底做到一劳永逸,而且不建议频繁使用,以免伤害皮肤使皮肤变得敏感。

第二种,维A酸乳膏。这个方法一般效果来的要快一些,但是如果经常使用,可能会对皮肤的屏障产生一定影响,只能作为辅助性的治疗,建议用之前询问医生自己是否可以使用。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皮肤的保湿以及防护。当去到一些暴晒、空气干燥等恶劣环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皮肤的防护。还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挠和抓鸡皮肤部位的小疙瘩,这样会导致毛囊炎甚至外伤,容易引发感染。总而言之,对待鸡皮肤,要注意保护,细心呵护,如果要采取治疗措施和用药,一定要去正规机构咨询,遵医嘱采取治疗措施,切不可自己乱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