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蛋卷 实用小技巧送给你

2017/11/3 10:43: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收拾自己的头发,因为正所谓“美丽从头开始”。卷发是很多发型里的一种,蛋卷头看起来很可爱,今天我们要教大家的是如何用卷发器卷蛋卷头。

市面上的卷发器大致分为三种,上面这种款式呢是常见的直板,它的作用其实不只是拉直发,我们也可以用它来卷蛋卷。在卷发之前我们得把头发梳理顺溜,然后分成一小缕一小缕的,利用直夹板外沿来使头发弯曲,就像我们包礼物时用的拉花,都会用剪刀把它拉成蛋卷形状。不过要注意的是我们不是一直拉下去,而是每隔一段距离反向烫头发。

除了直的夹板有这个作用以外呢,一个卷的卷发器也是可以卷蛋卷头的。方法与上面的类似,每隔一段距离反向烫头发,让它形成一种波浪的弧度。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左边头发和右边头发的卷曲方向是相反的,搞错了方向以后蛋卷头看起来就很奇怪了。在烫的时候不要把温度调高了,否则弯曲程度过大就不像真正的蛋卷那么可爱了。

不得不说人类的大脑简直太伟大了,在考虑到前两种卷发器使用起来不那么方便的情况以后,市面上就流通了这种专门卷蛋卷头的卷发器。它有三个波浪形状的滚筒,我们只需要把你想卷的部分放进去就好了,保持十五秒效果就会很好。

头发在烫完了以后尽量不要马上用手或者梳子去弄它,因为本来一次性烫发的维持时间不长,我们再人为的去梳理就会更加破坏它的形状。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烫发虽然看起来很美丽,但是烫的次数也不能过多,因为很损伤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