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筒塑料卷发器步骤图 做出好发型

2017/10/18 15:53:13 作者:M21-wu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普及圆筒塑料卷发器使用步骤,教你几秒学会用卷发器制作美丽发型,成为美美哒的、有气质的女生,深受大家喜爱。学会卷发器的使用再也不用愁没有好看的发型。

圆筒塑料卷发器一直是每个女生都十分喜爱的日常变美神器,有了它就可以做出形式各异的漂亮发型。但是小仙女们知道卷发器的使用步骤吗?

首先要确定自己的发量、卷发的部位、卷发的形状适合什么型号的卷发器,因为卷发器分为大小中三个型号,如果头发多就可以选择大号的,反之则小号的。如果卷发的部位或者形状需要大号则用大号。另外在卷发的过程中头发在半湿的情况下效果是很好的,但使用的时间要在20分钟左右,时间稍微久一点,但不能太久,以免弄伤头发。

接下来就要说具体的卷发步骤了,如果想要十分时尚的空气刘海的话,则第一步需要采用合适型号的卷发器,将刘海按一定的分量分为两部分。

第二步是用两个选好的卷发器,分别将分好的刘海进行卷发固定。在卷发固定的期间要注意不要漏掉头发,固定好不宜随意移动。第三步经过20分钟左右后,将卷发器摘掉,查看效果。如果觉得比较凌乱可以用梳子进行调整。

如果是整个头部都想做成卷发,则需要将头发均分为几份,份数根据自己的喜好确定,可以多一点。分别用卷发器头尾部开始卷起,一直卷到头发的根部进行固定,如果不好固定可以借助长夹子。一样的方法将其他几份都卷发固定起来,过20分钟之后取下卷发器,用梳子整理一下,就可以做成很好的额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