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料卷发器到底怎么用 自然无损伤

2017/10/31 9:59: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更好的保护小仙女们的头发,越来越多的小仙女选择了塑料卷发器,因为无损害又便宜经济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今天快来和小编交流一下塑料卷发器怎么用吧。

大多数小仙女在出门逛街啊,约会前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知道出了门都美美的,自己岂能被比下去呢?我们不仅需要精致的妆容,也需要时尚的发型。每次看韩剧美剧里总有女主角顶着各种塑料卷发器在脑袋上出现,的确,如果你已经不满足与呆板的长发,快用塑料卷发器拯救你的发型吧。

那么,塑料卷发器到底怎么使用呢?敲黑板,快来记笔记!

首先需要把头发梳顺,然后在上面薄薄的打上一层水,然后选择尖尾巴的梳子将我们的头分成几个区,大多数的情况分出一个弧形的线条分成前后两个部分,前面向外卷头发,里面向里卷头发这样头发显得更有层次也更加的饱满。

卷好之后,让塑料卷发器在头上固定一段时间,将我们的手指插入到卷发器和头发之间,让头发和卷发器之间有一定的空气,这样显得更加自然不突兀。

结束时可以在头发上喷一些定型凝胶,让造型变得更加持久。注意哦,头发沿着逆时针方向将头发从下往上开始打卷,一定要提前分区哦!

如果觉得掌握不好,我们也可以利用吹风机进行吹头发,沿着卷发夹的表面不停的吹。位于头部两侧的卷发夹,可以让风筒离的风从外王里吹,让卷发夹的内外都受热,营造出良好的蓬松感,吹完头发以后不要马上把它放下来,等充分冷却以后再拆下卷发器。

小编在这里也说一句题外话,很多小仙女在用卷发器之前会洗头,如果时间很紧的话,不洗头也是可以的。各位小仙女们,你们学会了么?快点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