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吗 恢复时间有多久

2017/11/4 15:03: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大家在做了鼻子整形后会有一些注意事项不太明白,比如洗脸、戴眼镜、能不能运动等,这些小事情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影响您的恢复,下面我们就带您来了解一下。

鼻子整形分为两种方式,一种为玻尿酸填充,适合鼻型还可以,只是鼻梁有点低的人士,另一种是手术整形,可以针对各类不美观鼻型。无论上述哪种鼻子整形方式,对于近视眼的人来说,都不能在整形后立刻带眼镜,需要一个过渡期,等到鼻子恢复的很好以后,就可以正常佩带眼镜了。

鼻子整形后带眼镜的影响:会影响鼻子恢复的效果,比如填充鼻梁的人士,鼻梁填充物定型需要一个时期,如果用眼镜,眼镜的鼻托会导致鼻梁受力,直接导致刚弄好的鼻子变形,十分难看。而手术鼻子整形,鼻子的周围组织十分脆弱,不利于手术的恢复,也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是什么时候:一般情况下,玻尿酸隆鼻为了使鼻子鼻型效果更好,隆鼻后大概15天的时间,不要带眼镜,过了15天后,您可以带眼镜。手术整形的鼻子,由于恢复起来周期较长,正常人大概60天左右的时间能够恢复好,恢复好后再带眼镜就不会有影响。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鼻子整形后带眼镜的各种事项,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鼻子整形后,为了鼻子形状更为美观,大家在一段时间内要好好护理鼻子,不吃辛辣不吃刺激性食物。运动也要相对减少,避免对鼻子造成伤害。对于近视的人士来说,缺少眼镜生活确实会受到很大的困扰,我们建议您在鼻子恢复期间,可以佩带隐形眼镜,这样就不会影响鼻子的恢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