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筒塑料卷发器步骤图 打造弯曲刘海

2017/11/5 16:13: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器分为很多种,其中塑料卷发器是使用起来较为麻烦的一种,完全手动,一些女生甚至都还不会用。但是用塑料卷发器做头发却是对发质危害较小的一种方式。

第一步,先做好头发的清理工作,使用具有软化功能的洗发水比较好,洗完后静静等待头发半湿半干。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也不要闲着,挑选自己一会要使用的塑料卷发器和一些其它的必备品。塑料卷发器有三种型号可以选择,根据自己需要的头发弯曲程度来选择一会要是用的卷发器。

第二步,待到头发半湿的时候这时就可以使用塑料卷发器了。因为头发半湿半干比较好定型,这样做出来的头发也不会显得过于死板。先把头发中分,然后将中分后的头发分为上下两层,这样头发会变得薄一点,使用卷发器会显得更加轻松,做出来的头发也更好看。

第三步,将四部分的头发先用皮筋扎起来,然后用梳子分别把这四部分梳好,梳到柔顺为止。等到头发梳好后先将上面部分的头发拉紧,从头发尖处开始使用塑料卷发器来卷头发,在卷的过程中如果把头发搞乱也可以用梳子慢慢梳理一下,但是注意不要搞散。

第四步,其它三部分的头发也是按照这种步骤慢慢卷好,不要着急。然后就可以顶着可爱的塑料卷发器做自己的事情了,但是如果你很赶时间也可以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还可以使用发油或者发蜡使卷发的效果更好。

使用塑料卷发器做好头发之后在打理时不要太用力,这样才不会把发型弄乱。另外如果卷好之后不赶时间是可以带着卷发器睡觉的,这样长时间的卷头发可以使头发看起来卷更大,也更加的具有蓬松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