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2017/10/31 9:39: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会使用面膜来让皮肤变得更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敷面膜也是有很多禁忌你不会的,假如敷面膜的方法不对的话,不仅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好,还可能会长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很多女孩子都觉得不化妆的话不能出门,但是当你顶着大浓妆出门之后,就会面临一系列的护肤问题。首先,在化了浓妆之后,是需要将脸上的浓妆卸掉的,不然会让脸上的毛孔被堵住,很多女孩子脸上经常会长一些痘痘就是这个原因。另外,在化妆的时候,如果皮肤状态不好的话,还有可能会出现脱妆的现象,但其实,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通过敷面膜来解决的。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一般来说,敷面膜之前,是不需要用水乳的,因为水乳本身就有营养物质了。但是,适当的用一点爽肤水是可以的。现在,很多女孩子就会采用敷面膜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皮肤。面膜有很多种类,不同的面膜对脸部有着不同的养护作用,对于女孩子来说,护肤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不仅可以改善自己的皮肤,还可以解决很多皮肤问题。那么面膜应该怎么敷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根据面膜的用途不同,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时间长短。很多面膜都是敷10到20分钟就可以了,当然,现在也有很多免洗面膜,假如你不想洗脸的话,在睡前往脸上抹好面膜直接睡觉即可。另外,一般的面膜是不需要提前用爽肤水进行润肤的,但是睡眠面膜除外,一般的睡眠面膜,都是在做完基础护肤之后用的。

假如你在敷面膜之前需要用到爽肤水的话,尽量选择清爽一点的爽肤水,不然的话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因此,选择和面膜配套的爽肤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