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的正确步骤 学完皮肤轻松变完美

2017/11/4 10:4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做面膜已然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他们恨不得马上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并且有美白的效果。其实,我们做面膜时也要注意做面膜的正确步骤,效果才能更明显。

随着近几年的发展,护肤品也改朝换代了,现在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非面膜莫属。面膜就像一张薄薄的纸,上面覆盖了很多营养成分和水分,只要敷在脸上就可以,它有美白、延缓衰老等功效,既方便又效果强大,无疑成为了护肤品的宠儿。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天天敷已然成为了她们的习惯,把面膜当成了自己的小助手那般爱护。

很多人以为把面膜直接敷在脸上就好,其实这并不是正确的,我们应该按着正确的步骤走,这样才能完美发挥出面膜的功效。

第一:敷面膜之前我们应该用温水洗脸。为什么这么做呢?因为我们的皮肤在环境中会受到灰尘等污染物的感染,使得皮肤上有这些脏东西,只有清洁这些,才不会在敷面膜的时候营养成分和水分被这些脏东西所吸收,阻碍皮肤对它们的吸收。所以,做到清洁这一点是至关重要的。

第二:有些人敷面膜的时候会产生过敏的情况。为了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建议先把一小部分的面膜液涂抹在手背上,静待30分钟,如果时间过去了手背上没有红肿的现象,就可以安全的敷在脸上了。在试任何一款面膜时都应该这么做,不然会酿成大祸。

第三:将面膜轻轻的敷在脸上,接着压紧脸部,使之与脸部亲密接触,把营养成分和水分提供给皮肤。

第四:敷完面膜后要向上取下面膜,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堵塞毛孔,接着还要用冷水洗脸,使毛孔达到收缩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