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补救  几个方法帮你避免尴尬

2017/11/6 11: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在剪完短发都会出现不好看的现象,导致不少人悔不当初,恨不得把剪掉的头发粘回去。因此,下面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个补救的方法,让你告别尴尬。

来源:站酷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有的人有时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看到身边的人剪了个时髦的短款发型,觉得特别好看,因此,不少人一时间头脑发热,也掀起了一场模仿潮流,让自己也来个时尚的短发,体验另一种风格。但原本满怀期待的去剪短后,发现效果尽是如此难看,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所以,为了给各位妹子解忧,小编特意介绍了几个补救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1、重新设计发型

关于你的发型,要记住的是,不可以人云亦云,较好是有自己的主见。发型设计不一定要非常的时髦,但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脸型,这是较为重要的一点。如果剪短后发型自己并不适合的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可以选择另一家口碑较好,而且有技术含量的美发店,让造型师为你进行针对性的改造。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发型的尴尬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2、佩戴帽子

如果已经不敢再继续尝试别的发型,也可以用帽子来掩盖牙型上的瑕疵。建议在选择帽子的时候要有根据性,结合平常的搭配风格以及衣服的颜色,为自己选择几款有品味的帽子。当然了,还可以顺便买个墨镜,会让你的造型更为吸引眼球。

3、带个假发

这是较为直接的方法,假发可以帮你头发瞬间恢复以往的发型,甚至更加美丽。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假发很要经常打理,不然很容易出现打结或者是交叉的情况。建议买假发的时候要选择发量比较少的,这样护理起来会比较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