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牙齿有哪些方法 你要知道这些

2017/11/6 17:11: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口整齐的白牙,是很多人的期望。也许有的人离美丽就差这一点了。当然,如果你的牙齿现在还存在着瑕疵,那也不要着急,可以试试下面的矫正方法哦!

来源:站酷

有的人牙齿由于先天性存在不少问题:蛀牙,牙洞,暴牙,牙缝太大等等。总是不敢轻易大笑,害怕被人们嘲笑。敢问谁不想拥有整齐洁白的牙齿呢?想要矫正牙齿也并不难,只要找对方法,你也可以拥有美丽的牙齿!

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矫正牙齿的方法。第一种:瓷托槽。这种方式十分的美观,因为瓷托槽基本上是透明的,在牙齿上也不会太过于明显,大家一般不仔细看都注意不到。而且硬度很高,稳定性较好,也不用担心会损坏脱落的。

来源:站酷

第二种:金属托槽。这种方法,是采用LH矫正丝对牙齿进行稳定的。这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牙齿移动时的疼痛感觉,而且矫正后效果良好,牙缝会收缩,牙槽骨恢复正常生长形态。只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算是非常短的时间了。

来源:站酷

第三种:无托槽。这种的特点主要是隐形,贴合度高。没有其他的托槽,矫正丝,非常的适合牙齿。也不会被别人看出来的。更方便的是,可以随意的摘取,不像其他的必须固定很长一段时间。半个月之后,自己换一副矫正工具,不用老是去医院检查了。

牙齿矫正的方法还有很多。给大家介绍的几种是比较有效的方法。大家可以多多了解,根据不同的牙齿问题,有不同的方法。也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和矫正手术。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拥有迷人的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