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需要多久  这2个事项不容忽略

2017/11/7 16:3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性都非常的希望自己的眼睛变得又大又漂亮。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切割双眼皮手术来达到自己追求时尚的脚步,但术后想要进行修复需要多久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古代有句谚语说得好“女为悦己者容”,说的应该就是近几年来掀起的整形狂潮吧!特别是双眼皮的整形手术,由于很多女性都是属于单眼皮,因此,割双眼皮手术成了现下较为流行的话题之一。确实,双眼皮手术可以让求美者原本的小眼睛变成又大又有神韵的魅力电眼,生动又迷人,令不少美眉难以抗拒。但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不少人由于某些原因导致术后效果达不到预期的理想效果。因此,很多美眉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如想要进行二次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因为双眼皮的手术有很多种,具体要什么时候进行,还要结合求美者选择手术来决定。如果是埋线双眼欧手术的话,一般是6个月以上。而重睑过宽者就比较短了,通常在6个月以内就可以去进行二次修复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无论是采用切割法,还是埋线法,术后的护理都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对于修复能力比较差的人,术后的保养事项务必要掌握。

1、自我护理。如果不小心引起伤口感染的话,建议可以去药店买一瓶过氧化氢或者是医用酒精进行消毒,不过,在消毒过程中会有点痛,而且还会气泡冒出,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求美者只需处理好伤口周围的卫生就行。

2、避免使用化妆品。在伤口还没有恢复之前,一切的化妆品是不可以碰的,即使单纯的画一下眉毛也不要。因为如果掌握不好力度的话,很有可能会搞伤皮肤。这样的话,效果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