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和玻尿酸的区别 选择依据需要而定

2017/8/16 16:52: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肉毒素能够瘦身去除皱纹,玻尿酸能够补水除皱和面部微整形。两种东西都是针剂打进面部,不同的是它们作用在面部的原理不一样。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它们两个的区别。

肉毒素是有毒性的蛋白质,经常被用在美容界,瘦脸、瘦胳膊、瘦腿效果非常好。很多女性由于自己脸部肉多,或是身体的一部分肉肉较多,喜欢打肉毒素来快速解决这些问题。肉毒素不仅能够瘦下来还能去除一些皱纹。它的原理是用针剂打在想要瘦下来的地方,阻断肌肉与神经,使肌肉麻痹、萎缩,可以在短的时间内就看到瘦下来的效果。

玻尿酸,这也是医疗美容中常见的针剂,很多爱美人士、明星、或是上了年纪的人就会选择打玻尿酸。玻尿酸没有毒性,主要是面部补水,去除皱纹,使皮肤年轻态。玻尿酸主要是打在面部,不光能补充面部流失的玻尿酸,它还有另一个功效,那就是微整形。玻尿酸打进鼻子中能够隆鼻,打在脑门上能够增强额头的饱满度,打在嘴唇上能够丰唇。

肉毒素和玻尿酸的区别:去除皱纹上,肉毒素适合去除眼部一类的皱纹,它作用的肌肉,原理是是肌肉变强,有向上提拉的作用。玻尿酸主要用于面部的皱纹,一些松弛的,缺少水分营养物质的皮肤,在补充玻尿酸下使皮肤年轻有弹性。

以上我们介绍了两种美容行业经常见到的美容产品,两种东西有异曲同工的地方,都能够去除皱纹,但是两种东西的作用原理却不相同。需要提醒大家,这两种东西都是在面部进行打针的美容方式,爱美的您选择打针一定要去正规的地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