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卷 一秒帮你打造完美发型

2017/11/7 23:59: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留刘海,大家都觉得留空气刘海的女生看起来非常的可爱,很有少女感,但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女生想弄空气刘海但是不会弄,这个发型的难度比较大。

空气刘海真的是一个减龄的神器,很多娱乐圈的女明星也都纷纷换上了属于自己的空气刘海,这种风潮也蔓延到了社会上。走在大街上你会看到很多的女生都有空气刘海,很多人看到这里可能会问怎样弄空气刘海呢?

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到底该怎样卷空气刘海,首先我们得把以前前额部的头发划分成一个三角形,然后把在三角形区域的头发剪成自己想要的长度,并把这些头发进行一下软化的处理,软化之后可以让你的刘海有蓬松的感觉。

这样的话头发更容易被卷定型。下一步你就得需要一个卷发棒或者是一个卷发筒,用卷发棒的话,你需要把卷发棒调到合适的温度,然后夹住你的刘海的顶部,把你想要做成空气刘海的部分缠绕在卷发棒上面,一定得把所有的刘海都卷好。

如果你采用的是用卷发筒的方法,那么前面的步骤跟上述的一致,但是总卷发筒的话,我们还需要用电吹风吹被卷发筒固定的头发。完成上面的这些步骤之后,就可以把你的刘海放下来,现在就已经成为了空气刘海。

如果你的空气刘海容易塌下去的话,你还得采用喷雾对它进行定型。在卷空气刘海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能把自己的头发弄得太卷所以在卷发的时候要注重幅度,这样才能做出超级好看的空气刘海。希望大家都能弄出自己感觉漂亮的空气刘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