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塑造精致小脸

2017/11/9 15:49: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颧骨高怎么办?一般东方人的脸型是比较扁平,但难免会有些人会比较特别,颧骨很是高挺,严重的影响到五官的协调性,让人显得好不自然,而且太过高冷。

来源:站酷

颧骨是我们面部的颅骨之一,同时也是整个脸部较为凸出的部位。它位于我们眼睛下方,脸颊的上方,看起来比较明显的那一部分就是了。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颧骨会一览无余。但颧骨也并不要越高越好,太高的颧骨会让五官看起来很是僵硬,没有自然感,而且还会给人很严肃的感觉,不易亲近。总之,颧骨是不宜过高。那么,对于这种现象,要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HBRH

下面给大家几个小妙招,帮你打造出精致小脸。

1、化妆方法

颧骨高的人一般可以通过化妆来进行修饰。例如高光粉。利用光线的原理,在颧骨打上适量的高光粉,营造出在视觉上会稍弱颧骨高度的感觉。不过,这种技术对于一般人来说会有些难度。因为阴影的部分要掌握好来,免得出现两边不均匀或者是不协调。建议美眉可以去请教一些专业的化妆师,让她们帮你改善。

来源:站酷

2、整形手术

采用磨骨或者是削骨的整形手术,把颧骨降低,从而达到重塑脸型的完美效果。可以说这是较为简单直接的方法。不过,这种方法会有一定风险,稍微不注意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不理想的效果。因此,建议在选择整形医院的时候要谨慎,不可以贪便宜。

3、丰富苹果肌

想要颧骨变得小巧,还可以通过苹果肌来改善。适当的丰富苹果肌可以分散颧骨的高度,顺便塑造出一个柔和的脸部轮廓。建议可以通过按摩,注射填充或者是饮食方面来实现,让脸型看起来更为饱满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