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适合什么发型 齐刘海是雷区

2017/10/1 16:1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比较立体的人有高颧骨是很好看的,但是面部扁平的人有高颧骨却会让人减分不少。这时我们可以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发型来遮盖颧骨,这样也会让我们整体看起来更精致。

欧美人的面部大多比较立体,因而他们比较喜欢颧骨高的男生或者是女生,因为这样看起来不仅更加性感,同时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致。但是对于面部扁平的人来说,高颧骨却不是非常好看的。这是因为高颧骨不仅会将人显得看起来更老,同时也会让他们看起来很凶,所以国内的人都不是很喜欢高颧骨。

甚至有一些爱美的女士会去医院来做一些颧骨手术,这样会让颧骨看起来更加平。此外,高颧骨也会使我们的脸型看起来很不美观。除了手术这种方法,我们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不仅可以遮盖住颧骨,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漂亮。

通常来说,高颧骨的人是不适合留齐刘海的,因为齐刘海会将额头遮住,而且会将颧骨凸显出来,所以这种发型会让颧骨看起来更明显。

一般来说,高颧骨的人是比较适合斜刘海的。如果我们没有刘海,那么可以将我们的头发二八分,因为这样会使我们整体看起来和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在颧骨的位置烫一个大卷,这样可以将颧骨遮盖住。如果我们的鼻子比较精致,那么我们也可以留中分,因为这样可以完全将颧骨盖住,而且还会使我们的脸更小。

如果我们想要扎马尾,那么我们一定要在颧骨的位置留两缕头发。因为这样会使我们整体看起来更加柔和,同时也可以将颧骨遮盖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