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过敏发红发痒是怎么回事  几个事项帮你对症下药

2017/10/26 10:21: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过敏发红发痒是怎么回事?其实,过敏主要是因为肌肤太过敏感导致的。因此,平常的护理还是要小心谨慎,尽量远离一些过敏源,保持自身的卫生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随着秋季的来临,昼夜气温波动变大,不少人的肌肤总是会出现一些尴尬的症状。如过敏、发红、瘙痒等肌肤问题,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美好的心情以及完美的形象,一时间无所舍从,慌乱不已。其实,想要彻底解决过敏问题,还需要从问题的根源上下手。因此,小编给各位妹子整理了常见的原因以及处理方案,让你尽快恢复以往的美白肌肤。

来源:站酷

1、海鲜过敏

相信大家对海鲜都是异常喜爱的,但也不是人人都是可以吃的。例如,过敏体质的人。通常误食用海鲜的话,身体的免疫系统会无法识别其中的成分,便会出现过敏这种应激反应。因此,建议可以买一些抗过敏的药品来缓解或者是涂抹一些针对性的药水。总而言之,有这种过敏体质的平常对于海鲜就要忌口,再想吃也要忍着。

来源:站酷

2、花粉过敏

鲜花向来是众多女性的心头爱,尤其是既美丽又芳香的鲜花,总是能瞬间俘获女性脆弱的心灵,让她爱不释手。不过,对花粉的过敏人,鲜花就注定是有缘无分了的,而且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如果不小心沾到的话,要尽快清洗干净,然后喝一杯蜂蜜水。因为蜂蜜具有抗过敏的功效。

3、护肤品过敏

有的人把自己的脸当做是“试验田”,喜欢叠加一些不同功效的护肤产品。但务必要清楚,如果使用的护肤品不正当的话,很容易让肌肤泛红或者是发痒的。因此,平常买护肤品的时候要多注意后面标注的成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