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自然变成双眼皮 两个妙招教你省钱

2017/11/8 17:1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在化妆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眼妆注定了面部妆容的成败。很多人都期待有一个自然的双眼皮,有什么好方法能让我们省钱省力变成双眼皮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个人五官中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的就是眼睛。很多人都期待有一副自然的双眼皮。有一双生动有神的大眼睛。给整个人的颜值都加了好几分。为了变成迷人的双眼皮,很多人也选择了各种方法,比如据专业的美容机构买线切割。

但这样既浪费我们的金钱,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一定的风险,还要忍受刀子割我们肉的痛苦。今天我来教大家一个轻松简单就能变成双眼皮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一种方法就是眼皮贴。选择合适的厚度将双眼皮贴,贴在我们的眼皮上。可以轻轻松松的在面部,打造一个自然的双眼皮。同时眼睛也会大了好几圈。怎样贴眼皮贴比较自然呢?我们要先贴眼皮贴,然后再对眼睛进行化妆。这样可以使眼皮贴于我们的眼皮自然的处于同一种颜色,更加服帖。

第二种方法就是运用眼皮胶。根据测评,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刺激性比较小,对皮肤没有副作用的双眼皮胶水,在双眼皮上轻轻地划出双眼皮的线条。打造出自然的双眼皮。如果觉得黏性不够或者是眼皮比较厚,内双的小仙女们可以选择用胶水和双眼皮贴来协调合作的方法。能达到更加持久自然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眼部的皮肤是会随着岁月的变化而变化的。也就是说它是存在记忆性的,我们只要坚持用这样的小方法,天天都为自己粘上美美的双眼皮。可以不用去美容院就能够收获自然的双眼皮。通常坚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我们就可以不借助双眼皮胶和双眼皮贴美美的,拥有属于自己的双眼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