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是缺什么维生素 几大注意恢复白皙肌肤

2017/11/8 17:0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自己年龄的不断增大,很多女孩子脸上的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也开始不断流失,让肌肤色斑越来越严重。因此,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推荐几个有效的美白方法。

来源:站酷

维生素族群不仅是我们人类身体各项机能正常运行的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同时也是护肤美容过程中一种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之一。特别是在女性朋友脸部肌肤美白、抗皱、抗氧化、修复养颜具有非常高效的作用。为此,不少女性朋友纷纷提出疑问表示,为了自己的脸颊两侧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色斑问题,是不是肌肤缺乏了某种重要的维他命物质?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一、脸上长斑缺乏维生素C。

要想自己的面部肌肤就像刚刚剥开的水煮蛋一样,是需要非常多的胶原蛋白来支撑的。然而这种物质的形成则需要维他命C这种必备的原料来合成。只有保证自己皮肤的微量元素在正常的指标范围之内,才能让你的表皮变得水润有弹性。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去药店买一些相关成分的药片来服用。另外和维他命E一起搭配治疗,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二、该如何让自己的肌肤靓丽白皙?

在日常生活中,想要补充维他命物质是非常方便的。不喜欢吃药的女孩子,则可以选择多补充一些柠檬、奇异果、西红柿、番石榴等水果。

另外,随着自己年龄的不断增长,不少女性的肤色也逐渐发生氧化暗黄的问题。这时候还需要再摄入一些维生素E成分,以免皮肤被阳光中的紫外线直射而出现大面积的黑色素沉淀问题。重要的是,它还能让你的表皮保持年轻活力,变得更加年轻靓丽。所以,建议各位可以多吃一吃大豆、麦芽等粗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