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可以维持多久 硅胶和玻尿酸哪个好

2017/11/8 19:2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医疗美容的技术逐渐的成熟。很多人选择了整形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而鼻子整形是让很多人心动的一项整形手术。不同方法的鼻子整形可以维持多久呢?

我们对鼻子进行修整,可以通过手术和注射的方式进行调整。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让我们面部的鼻子呈现出高婷美观形状完美的状态。鼻子处于我们面部的中心位置,对于我们面部的协调性和美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采用不同的整形方式进行修正,对于我们整个面部的状态也是不相同的。整形以后可以维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很多人在关注整形鼻子的副作用背后更关注的问题就是鼻子整形以后的功效,能够维持多久?而判断这个时间的长短需要我们对不同类型的整形手术进行了解。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手术整形的方式。目前来看,用手术植入假体,让鼻子保持高挺的效果是维持时间比较长的一项整形手术,也并不需要再整形和术后的过程中调整,省时省力但对于手术的材质有着相当高的要求。但这样的手术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和问题。

从理论上来讲,我们的体内植入硅胶假体的鼻子以后,虽然保证了效果的长久行,但是随着我们面部形状的变化也会造成我们鼻子形状的变化。容易产生不协调的问题。

所以很多人在考虑了副作用以后,选择了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对鼻子进行修整。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人体会将玻尿酸进行吸收。玻尿酸的主要成分对我们的身体并没有太多的危害,而且还会随着我们人身体的正常代谢排出。但是弊端就是因为会被吸收,所以并不能维持较长的时间,大约只在一年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